苏浅

谢谢有你

*拆忘羡、不喜误入。


这算是给自己的生贺吧?虽然已经迟了一天啦(笑


近期压力有点大、根本没时间坐下来好好构思一篇文,在这里真的跟各位说声对不起,老实说、这几天真的被现实生活压到哭个稀里哗啦的,可是想到他、我还是撑过来了,所以啰、给自己点动力让自己撑住。


也请各位今后能够继续支持🙏


——以下正文


老实说、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抱着膝盖、蜷缩成蜗牛的样子低声哭泣着,不需要照镜子,妳都能想像到自己现在的样子是多么的狼狈、好笑,可又不得不承认妳爹娘说的没错,妳确实不成大器、也没有一技之长能在这社会上活下去。


好累、我到底该怎么办?这是妳现在的疑问。


「我的小公主这是哭什么呢?居然有办法哭的这么来劲儿,连我回来了都没有注意到。」那熟悉的语气自身后传来,妳缩了缩身子、将被子裹紧不想让他看见妳这么狼狈的模样。


可他是谁?他可是魏无羡呢!怎么可能放妳一个姑娘家继续哭下去?更何况妳可是他的小心肝、看妳哭成这样他都心疼了。


「我亲爱的小家伙,妳这样让妳羡哥哥我怎么办呢?快出来好不好、嗯?快点出来给妳羡哥哥我抱一抱呀!」他温暖的大手轻轻抚上了妳的背脊,也不着急着掀开被子,他一下一下轻拍着,生怕妳就这么哭到呛着了。


「我有什么好的值得你疼?!你那么好、我哪儿都没法比得上其他姑娘更适合你!」想到这儿妳不禁又更难过了些、语调上也变得有些歇斯底里,因为他是那么好、可妳呢?妳就是拖累他的包袱罢了,要不是妳、他用得着停下脚步等待?


「那我有什么好的呢?能值得妳这么喜欢一定有什么好的对吧?」


「呜呜呜呜……魏无羡你是傻子吗?!你知不知道你是我遇过最好的男人!……当然、我也只敢跟你撒娇,其他男人看看就好、看看就好,嗯?」在他质问的目光下,妳在后面多补上了这句话,毕竟要知道、他闹腾起来可比妳还要恐怖上好几十倍。


「那妳哭什么?我不就在妳身边吗?」他伸手揉乱妳的发,并且露出了个对妳而言再也不能熟悉的笑容,那是一个真挚、爽朗,且又同你们初见时那般温暖的笑容。


妳想、似乎他说的也没错,他在呢、他一直都伴着妳呢?妳还有他的陪伴不是吗?无论妳做什么,他都会义无反顾的支持着妳,这样就够了。


——谢谢你的存在、我的光。


评论(7)
热度(79)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