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初见、江澄篇

HP世界观、女主名字是我自行代入我和我家小亲友们的,姑娘不妨自行带入自己的下去看文?


这系列拆忘羡,先跟忘羡姑娘说声不好意思。此刻的他21岁、妳15岁,他是老师、妳是五年级生,时间在刚开学的日子里。


《江澄》教授科目:变形学


“唔、我好像还是不会。”妳有些难过的蹲在原地等叶槿言回来,这一处凉亭是她弟弟们发现后送给妳练习变形魔法用的,可妳突然觉得有些对不起他们三个了,因为妳好像没有善用这个地方。


“谁在这里?”一道低沉磁性的男音吓得妳没站稳,当场直接摔跪下去。


“我、我就是在这儿练习变形魔法,听说新来的教授会随堂考试,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别跟副校长说我在这儿?”妳紧张到胡乱的说话,而这时、草丛传来的沙沙声让妳忍不住偷偷张开了眼睛。


真是好看漂亮的一个人。妳忍不住羞红了脸。


“我不会说的,话说、妳受伤了?”他听见那声噗通声时有些吓到,紧张的直接穿越草丛也不绕路了,只见妳脸色微红、跪坐在地上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


有些像小兔子,不过照着猩红的围巾来看,应该是只小狮子,冒冒失失的小狮子。他想。


“没有的、话说您是谁?”


“新来的老师,江澄、字晚吟。那小狮子妳呢?几年级的?”


“五年级、我叫稻禾,江老师好。”妳礼貌的低头喊老师,完全没注意到他此刻打量妳的目光。


“什么变形魔法妳练不起来?”


“我想变成猫咪,可是我一直失败,在变得过程中、还有很多次不小心把旁边的人变成其他动物。”想到就有些不好意思,前天妳就把陪妳练习的叶槿言变成了只猫头鹰,要不是有同宿舍的陌书在、妳迟早要哭死。


“变成猫咪?多少有点难,没毛病。”他仔细算了算,照理说变成动物应该是四年级的课程,老师如果教的好、应该没问题才对?看来上个老师没什么本事、他在心里咋舌道。


“我是不是会被那个新来的教授当掉?!”妳有些歇斯底里的哭了出来,妳最不拿手的科目就是变形学了,即便喜欢、可却还是一样,它不是妳的拿手科目。


“喂,不许哭,他不会当掉妳的。”魏无羡那厮到底把他传的多可怕?考试?不过就是随即点个人问一些基本变形咒的咒文而已好不好?!


“真的么?”妳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他。


“真的,不过如果妳还是怕的话,我现在教妳好不好?”他不忍心丢一个姑娘家在这儿哭,伸手将妳轻轻扶起、然后拎到了凉亭里。


“您人真好,谢谢您!”


“那别哭了,妳哭成这样、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是我欺负妳。”


“好的。”妳听见他的话不自觉的感到开心,他这话虽别扭、可却掩藏不了打自心底的那份关心。


接着整个下午、甚至到妳的舍友们风风火火赶过来喊妳上课时,江澄都一直在陪妳练习变成猫咪的变形咒。


“禾禾,待会儿是温宁老师的课,赶紧走了!”她们待在原地看了江澄和妳好一阵子,而在过了一会儿后,身为舍里姐姐担当的陌书率先反应过来,冲着妳喊道、并且顺手提着另外三个丫头,在江澄看到前一溜烟跑了。


“啊、对呢,今天还有堂草药学,谢谢江老师陪我练习这么久,我已经学会了、不烦恼啦!”


“那赶快去上课了,别迟到。”他看见妳豁然开朗的模样心情也跟着愉悦了起来。


“好的,话说您是教什么的?”


“到时候妳就知道了,赶紧上课去。”


在妳疑惑的目光下,他清了清嗓子、仗着老师的权威回避妳的问题。


——后来在上了第一堂变形学,看到他时、妳成了他下课会特别关心的学生,偶尔他还会给妳开小杜、让妳提前预习要考的题目;后来你们在一起了,他便会仗着自己是葛莱分多学院院长的身份跟妳夜晚在交谊厅幽会,他这番举动可让葛莱分多许多好奇心旺盛、喜爱夜游的小狮子安份了许多呢。


评论
热度(36)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