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圣诞快乐-part 1.

HP背景,他是教授、妳是七年级生,而你们已经确认了关系。


内有一些名字(我是直接代入亲友和我的名字,各位太太可以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字)


拆忘羡理解一下(?


这系列有澄/羡/宁/湛/洋

这篇内有澄/羡


《江澄》


妳一大清早就进到了交谊厅,原因无它、妳只是想要成为第一个见到他的人。


「大冬天的,怎么不多睡会儿?不累么?我记得妳今天还有很多课的。」他坐在沙发上翻阅着一本厚厚的魔法史,不用想妳都知道、他肯定又在帮魏无羡那家伙做上课需要的重点整理了。


「我想早点见到你,虽然槿言她们对此不是很高兴,可你比较重要!」妳开心到仿佛周遭都冒起了愉悦的小花,虽然很对不起室友们,可是妳相信她们能谅解的。


「有时间就多睡会儿,妳瞧瞧镜子、妳黑眼圈都出来了。」他戴着戒指的那只手轻轻抚上了妳的脸,皱起眉头、他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七年级生的生活多多少少会比较辛苦点,既然节日到了,他不想妳又这样和他一起东奔西跑的,那太累了、他会心疼妳。


「晚吟觉得丑?」妳有些紧张的窜紧了双手,这还是他第一次对妳皱眉头,妳多多少少有些担心他会生妳的气。


「没有,禾禾是怎么样的我都喜欢。」他见妳紧张的样子不禁失笑,妳怎么就这么可爱呢?他心疼都来不及了,怎么会觉得丑啊?


「对了,这个送晚吟!」像是想到什么般,妳从自己的怀里捞出一条紫色、底部有着白色莲花图样的围巾,然后踮起脚尖将它围上了他的脖子。


他愣了一下,随后伸手抱紧了妳,在妳的额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细吻。


「谢谢,我很喜欢。」


——妳呀、总能让他感到惊喜,真是太犯规了,可就是因为这样他才忍不住沉沦,忍不住为妳打破规矩吧?这个圣诞节、其实还不错,不过对他而言,有妳、无论是哪个节日都会如此惊喜吧?


《魏无羡》


「叶槿言!妳丫头快抬头看看自己的好男友!」听见熟悉的声音时,妳下意识的照他的意思抬头,不料却对上了那双无论看几次都会令妳心跳加速的桃花眼。


他真犯规。妳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可妳还是在看到他做出勾手指的举动时向旁边的洛曦安挥手道别,然后一点犹豫都没有的跑向了他。


「这么想我呀?就这么把洛同学给晾了不怕改天蓝忘机又加妳作业?」想起上次拖着妳逗洛曦安,结果妳被蓝忘机给加作业的事情他就有些生气。


他可没因为洛曦安常在妳跟他约会的时候把妳借走而加过她功课,蓝忘机怎么喝这么多醋?!就逗逗而已嘛!洛曦安本人看来也不介意啊!


「我原本就想送安安去蓝教授那,剩一点距离、我本来就要离开的,所以没事儿、你别想那么多。」妳主动伸手牵住他的手,然后无奈的笑着回他话。


蓝教授吃醋归吃醋,后面那个作业也看在安安的面子上收回去了,不过他怎么这么幼稚还记仇呀?居然还记着这事儿。


「那就好,话说妳手太冷了吧?都冻僵了!」


「我不怕冷的。」


「那妳也太迟钝了,我都给妳戴上戒指了,妳居然还没感觉!」他气鼓鼓的扯着妳往自己怀里拉,然后像献宝似的伸手拉起了妳的左手秀出了上头那不知何时上去的银戒。


在无名指、不是在中指。这暗示清楚到就连傻子都能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魏婴。」


「嗯?」


「抬头。」


「啊?唔……」他听妳的话抬头,他才注意到那一直被他头发给缠住的东西,而在他反应过来以前,妳已经揪住他的领子给了他一个缱绻长情的吻了。


——妳呀,总是不擅长用言语来表达自己,但他却不讨厌这样的妳,就如同他在第三次见到妳时,他就用法语对妳说那句“我想我喜欢妳”一样、而妳也在他意料之外笑着答应了,从那刻起、他就知道自己这辈子就注定栽在妳身上了。


评论
热度(35)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