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圣诞快乐-part 2

HP背景,他是教授、妳是七年级生,而你们已经确认了关系。


内有一些名字(我是直接代入亲友和我的名字,各位太太可以自行代入自己的名字)


拆忘羡理解一下(?


这系列有澄/羡/宁/湛/洋

这篇只有湛


《蓝忘机》


「一个人?」蓝忘机看到妳时,妳正个人坐在板凳上搓着双手呼气暖手。


平时都会有人陪妳的,这回怎么半个人都没见着呢?万一在他不在时,妳又被人搭讪了怎么办?


「槿言陪我过来的,她在快到的时候被魏老师喊走了。」妳在他走到自己面前时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然后在他弯下身子时,张开了双手环抱住了他的肩膀、任他把妳整个人抱起。


「等很久了?」温暖的大手包覆住那相比之下小了几圈的手,他紧紧捂着、希望借此让妳的手暖和些。


「没有,才刚坐下不久。」


「这阵子好像很忙。」


「都七年级了,要准备的考试挺多的,不过没问题的、毕竟我的舍友们很强,有她们给我补习呢!」想起妳那些平日奇葩,可是遇到考试期复习起来就很认真的舍友们妳的心情就不错,行的、有她们在,要妳挂科都很难。


「要好好休息。」还有、有时间就来找找我。后面的话他没说出口,毕竟等妳毕业后,你们有的是时间。


虽然他还是很想妳。


「可我如果有时间,我想先找你、然后跟你撒撒娇,那样不可以么?」妳有些憋屈的看着他,心里有些闷。


你们都多久没见面啦?妳想他想到魔法史学的心不在焉,叶槿言还为此表示、如果妳再不好好学,代价就是等着魏无羡的恶魔补救教学伺候。


天、要不是叶槿言再三提醒妳魏无羡的补救教学有多恐怖,妳可能真的就要只顾着想蓝忘机了。


「没有。」看妳这么委屈的小媳妇样,他也就不继续叮咛妳休息第一了。


何况他也想妳想的紧,而且就算妳睡他那了,妳那些古灵精怪的室友也会有一千万种不带重复的借口敷衍去巡房的级长。


「忘机最好啦!」他宠溺的摸摸妳的头,而妳不用猜也知道,他此刻心里肯定是高兴的,他这么爱妳、怎么可能那么多天没见还不想妳?就是怕妳在意才没有说出来吧?


「对了,你闭上眼睛,我给你个礼物好不好?」


「嗯。」


听到妳的话后他轻声应道,然后在妳期待的目光下闭上了他的眼睛,而妳也在他顺了自己的意思后,掏出魔杖在你们面前变了一棵漂亮的圣诞树。


「快张开眼睛!」妳兴奋的喊道。


「嗯?」


「圣诞快乐!」在他在张开眼时,最顶端的那颗星星也跟着一起亮了起来,而妳也如愿的从那双浅琉璃色的眸子中看到了那一丝讶异。


「忘机喜欢吗?」


喜欢?哪一个呢?是给他这个惊喜的妳?还是眼前的这份惊喜?


「嗯。」在妳疑惑这声“嗯”究竟是什么意思时,他深情的吻住了妳。


「Je t'aime.」一吻尽了,妳晕呼呼的挂在他身上,而他在妳耳边轻声说道。


——妳呀,怎么这么容易就能让他失控呀?有时候他真希望、妳只会将所有的温柔给他,但是那太贪心了不是吗?如果可以、他想要霸占妳,然后让最喜欢的妳只能为他笑。


*注:「Je t'aime」是法文的「我爱妳」。


评论
热度(27)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