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来饲养一只薛洋吧?》

叮——我是圣诞老人的小精灵,今天圣诞老人有点忙碌,所以由我来代替他向您送上礼物!接下来要请姑娘细心的听清楚薛洋的饲养须知了!


尺寸25公分,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虽然面对妳是个乖巧的小天使,可他其实是个有些调皮的小捣蛋,切记千万不可以让他离开妳的视线!


薛洋喜欢吃甜的、只要是甜的,他一定会照单全收;他不喜欢苦味,因为那样的味道残留在嘴里总会让他回忆到那些不堪的过往。


不过为了身体健康,姑娘别太纵容他,有时也要限制一下他的糖分摄取量哟。


薛洋不喜欢人家跟自己探究过往,尤其是关于那只不见的小指头的,但是姑娘莫灰心,因为在真正与妳熟识后,他自然会告诉妳一切。


薛洋不喜欢妳离他太远,包刮睡觉的时候。


所以试试看把他的小窝放在床头之类的地方吧?让他离妳进一点图个心安吧。


对了,提醒一下姑娘,在一开始的时候千万别学某金姓先生直接叫薛洋“成美”,如果妳叫了、薛洋可能会有好几天都不理姑娘,甚至是无视姑娘哟。


如果姑娘在外发生了什么趣事,都不妨与他分享,虽然他口上可能会嫌弃妳是个麻烦精,可是他心里还是会为妳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第一个告诉他而感到开心。


打小便无父无母的薛洋吃过不少的苦,因为幼时无知而失去了小指的他不再敢轻易信任他人,但请姑娘知道、其实他就只是没有安全感而已,如果可以的话、还请姑娘能够无时无刻都陪在他的身旁!


以上就是薛洋的饲养须知,不知道看到这儿姑娘有没有什么问题?呀、妳说妳想要的圣诞礼物不是男朋友吗?姑娘、等待个几天先与可爱的小薛洋玩不好么?


「一早叫什么呢,小娘子?」他似乎还没有睡醒,因为妳的举动、被子从你俩身上滑了下去,而他皱起眉头喃喃了几句,大手一捞、将妳紧紧的抱在怀中。


「噢对,妳的男朋友到了,劳烦验货,拒绝退货。」他轻笑出声,像是想起什么般补道、并且在妳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用自己的体温温暖着妳的身子。


「妳男朋友还想在睡会儿,行行好?舍身陪君子?」磁性的嗓音惹得妳耳根子酥麻,原想挣脱、可在想到他是陪伴妳度过这段短暂日子的小家伙后妳便放弃了那个想法,伸手回抱住他了。


——这个礼物挺好的,就是逼我退货我也不愿意!


评论(11)
热度(212)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