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自己撩的自己负责

在2019到来后首抽第一发中了个白藏主,算是个意想不到的惊喜吧?我决定还债、写写看阴阳师乙女//


内含一只阿爹、请姑娘们也要多多喜欢阿爹(干什么


现代paro.


《源博雅》


“阿爹、你说我名字都改成这样了,什么时候来个Ssr?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妳窝在他的怀里一边拼命刷着妳已经玩了将近315天、仍爱不释手的卡牌手游痒痒鼠,一边揪着他一早因为妳手痒而扎起的小辫子。


“疼疼疼,妳这不是非吗?还有这款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呀?妳都花多少时间在它上面了妳说说!”


“那你说说,你怎么这么刚好会去代言这款游戏的男阴阳师之一呢?我就这么喜欢你,你不在的时候不就盯着游戏画面上的你好想你吗?”妳说来倒是理直气壮了。


妳交往了三年的男朋友、源博雅,是个知名男模特儿,除了拍杂志以外、他还会去代言一些知名手游的游戏角色。


正是因为如此,妳的阴阳师是万年不变的人选源博雅,而且连游戏里、源博雅全套外观也在妳这有某些特权的男友宠溺之下全部都搜集到了。


“属妳嘴甜。手机拿来,新的一年、开运第一抽妳男朋友肯定给妳抽到Ssr!”


“真的?”


“嗯哼,相信我。”


妳有些兴奋的听他的话把手机乖乖的收了起来,然后任他折腾妳到半夜,在妳模模糊糊想睡觉的时候,钟声提醒了妳该做什么。


妳一巴掌拍醒了原先想抱着妳好好睡上一觉的源先生,然后在他有些不满的目光下娇嗔一句“阿爹这是不守信用了?”让他郁闷的心情瞬间一扫而空。


行,没问题,他源博雅可以的……妳不断的催眠自己,然后将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黑频了……”妳闭着眼睛不敢看,而他冷不丁的冒了句话,可把妳吓死了。


“喂,不会坏掉……啊!!!是白藏主!”妳正紧张到想揪着他打一顿,谁料下一秒萤幕上出现了系统通知妳抽中了Ssr ,而且还是未收录的!妳兴奋的揽抱着他的脖子然后在他的脸颊落下一个个亲吻。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欲火焚身的男人是妳撩的,妳必须负责到底。他在妳那番举动后又被撩起了火,手机萤幕一关和杂乱的衣物一块儿扔到地上压着妳又是新的一轮妖精打架。


评论(1)
热度(55)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