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给江澄的生贺》我爱的他

双明星paro、节目采访梗 魏无羡专场。


「听说魏前辈您有对象了、这是真的吗?」这是在节目开始前,蓝思追跟蓝景仪跑来找他问的问题。


看了他们一眼,他摆手将造型师先请走便回道「你们觉得呢?待会儿节目上再提吧?我等等会给你们所有人一个解释的,所以再等等吧!」


魏无羡其实不怎么意外会被问这个问题,因为近期他在拍摄魔道祖师那部戏时被误会与饰演含光君这个角色的蓝忘机有一腿,所以媒体会想要探究真实性什么的也是无可避免的,更何况他从未表态过自己的感情状态,以他身为当红影帝的这个身份来说怎么可能会没有人想过问呢?这次采访节目也是公司为了避免他私生活被叨扰才特意给他排的来着。


深吸一口气,魏无羡忽然觉得这有些沉重,毕竟他也没敢问那人是什么样的想法,自从那丑闻爆发后,江澄便没有接他半通电话、也没回他半通简讯,他都要急死了、怎么还有那个心思顾这鬼工作?可不好好做的话会出事的吧?


长叹一口气,他忽然觉得人生好难。


「那么接下来就欢迎咱们今日的焦点、大影帝魏无羡!」女主持人大声的喊出他的名字,不出所料、台下一片高昂的尖叫声都在欢迎着他,可他却觉得有些多余了,伸手捏了捏耳垂上那“J、C”造型的耳钉,他如释重负的走向了自己的位置。


「大家好、我是魏无羡,相信大家很期待我的到来?嗯、我来了,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一如既往的豪爽就是他魏无羡的作风,横竖都是死、那还不如死的潇洒?


接下来这段令人胆颤心惊的采访就这么顺理成章的进行下去了,期间所有人都在打探着他的感情状况,真是够了、你们不烦我都烦……他如此想到。


「那么大影帝,对这阵子那个绯闻有什么想法吗?要认爱还是澄清?」温情见自己好友越来越不耐烦的样子不禁捏了把冷汗,她不是不了解他的性子,作为一起进来的同期、估摸也就她一个最懂他了,她开口直接让众人的目光通通回到自己身上,并且露出了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笑容向魏无羡询问,话里的意思也十分清楚,就是想给他个澄清的时间。


「哎哟、情姐果然是个很会抓重点的女人,把所有人的焦点都抓住了就直奔主题啰!大家不是很想知道前辈的感情状况吗?赶紧安静让前辈解释吧!」蓝景仪瞧见温情的表情后便懂了她的意思,他很快的打了个圆场,并且让几个不会看脸色的后辈都收敛掉了玩闹打趣的行为。


「好、谢谢,接下来的话可能会说的直接点,我确实有对象了没有错,不过不是蓝忘机,这点让姑娘们失望了还真是抱歉。」说完,魏无羡看了眼观众席上几位举着“忘羡结婚”的姑娘一眼,便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


「我的对象很好,我打小就认识了他。」


「他的性子很稳重,但是偶尔也会像个孩子一样,有话不敢直说,撒娇也不肯承认,虽然有点傲气、但是我觉得无所谓,毕竟那就是我爱的他。」


「虽然不知道他现在有没有在看这场现场直播的采访,可我希望他知道一件事。」


「谢谢他、谢谢他支持我的梦想,在我累了的时候愿意给我一个拥抱,告诉我他还在,谢谢他爱我、谢谢他支持我,有现在的成就我都得感谢他,我想说、我这辈子只会爱他一个,只会爱他江晚吟一个!」


「所以阿、晚吟你看到后可给你羡哥哥我打个电话吧?我快想死你了,你再不给我打电话我就要疯了你知道不?」最后、他举着他的手机不顾众人惊讶的表情大声嚷嚷着江澄如果再不理他,他肯定会死掉云云之类的话语撑掉了这剩下二十多分钟的采访。


而江澄呢?原本在录音的他被温宁半拖半拉的拖到了休息室的电视机前看了他那傻逼男友的采访,结果看完后、他只有一个冲动是冲到魏无羡面前把对方摁在地上往死里打,然后再亲亲他、告诉他“老子知道你爱我好吗?不给你打电话就是想看看你会作何反应,你他妈赶快给我闭上嘴吧?!你脸皮厚不是我脸皮厚、你这样我以后怎么面对我同事呢!”


不过事后江澄也很大方的认爱了,而他跟魏无羡的粉丝也挺由衷的祝福他们,还有阿、再这天过后,也就是江澄生日的当天,魏无羡在大萤幕前轰轰烈烈的给江澄求婚了,他们预计年底就结婚呢!


噢?问咱们魏大影帝有没有被揍吗?答案是有的,江澄先赏了他两个巴掌才答应他的求婚来着,不过看到江澄答应他的求婚、他也就高兴的跟个傻子一样,被打什么的也都没感觉了。


评论(1)
热度(17)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