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初见、魏无羡篇

HP世界观、女主名字是我自行代入我和我家小亲友们的,姑娘不妨自行带入自己的下去看文?


这系列拆忘羡,先跟忘羡姑娘说声不好意思。此刻的他21岁、妳15岁,他是老师、妳是五年级生,时间在刚开学的日子里。


《魏无羡》 教授科目:魔法史


“叶槿言,这是我喊妳第几声了?!还不赶快吃饭,给我放下那本魔法史!”震耳欲聋的女声传来,魏无羡抬头看了过去,只见一个褐发女孩扯着另一个白发女孩的耳朵叫骂出声,而那白发女孩此刻居然一副恋恋不舍的将自己的目光从那本厚厚的史书移到对面女孩的脸上。


有点漂亮,虽然这白发红眼的奇异外表在这儿有些吓人,不过倒是个好看的美人儿,也许妳是迷拉的孩子?虽然迷拉好像都是银发,可是他却觉得妳跟迷拉有着关系,尤其是在妳注意到他的目光、转过来露出那个不失礼貌的微笑时,他差点以为自己要喘不过气了!


“槿言,妳怎么啦?”洛曦安再次抬头时,她看到身旁的妳正撑颊看着教授们用餐的位置。


“妳看,那个男人一直看着我们这儿。”妳以两个人听得到的小声音量开口说道。


“是不是我刚才太大声吵到他了?”洛曦安稍显不安,毕竟她不希望自己才刚开学,就惹得人家先生不高兴,虽然不知道对方是否为学院教师就是了。


“没事儿,我去问问,如果有、我再跟他好好道歉就好。”妳知道洛曦安的性子,她现在肯定愧疚的不得了。为了避免她又东想西想,妳在她阻止妳前、便已经往魏无羡那走过去了。


反正现在这个时间这么早,教授也就只有他在,没事儿的。妳压下那不明的紧张感,然后毫无犹豫的走近。


“迷拉?”魏无羡看到妳突然往这儿走过来时脑袋一片空白,随口就是两个字,而妳在他开口后也惊了。


“隔代混血。话说、请问您是新来的老师?”妳保持镇定回答,随后开口询问。


“咳、抱歉失礼了,魏无羡、新的魔法史老师,妳是?”


“叶槿言,葛莱分多的五年级生,以后请多指教。”当妳知道自己最喜欢的一门课的老师换成了眼前的男人,心里有些莫名的高兴。


“好,话说妳喜欢魔法史?刚刚听到那个在妳旁边的女孩子骂妳的话,看来妳很沉迷魔法史?”他看到妳一副怯生生的模样,便想着给妳和他找话题。


他希望和妳多说点话,这是他的一点私心,虽说是妳先与他搭话的。


“是,我刚刚在看用法文撰写、跟龙有关的魔法史。”


“会不会看的很辛苦?需不需要帮忙?”


“如果您不嫌弃。”妳稍微有些心虚,原本想拒绝、可是在看到他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后,嘴里说出来的话却成了相反的。


“那么下课后来找我吧?我不介意陪妳一起研究魔法史。”魏无羡在听到妳的回复后心情不错,这样他就能多了解妳了。


“谢谢您。”


“吃完早饭了?还没吃完赶紧回去吃呀。”


“好的,谢谢魏老师的关心,还有刚刚……如果我的朋友吵到您了,我就代她和您道歉,对不起、我们以后会小声点的!”妳听见他关心妳的时候,妳才赫然想起,妳来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和他道歉么?怎么变得好像搭讪他似的?


“噗,我不介意的,还有、以后别叫我魏老师,叫我魏婴好吗?”介意?开玩笑!他高兴都来不及了,他原本还愁着该如何向妳搭话呢!不过魏老师?这称呼妳来叫显得生疏了点,他忍不住要妳改口、并且要妳叫的亲近点,别有距离。


“那么谢谢你、魏婴。”妳没想到他会这么开明,想到待会儿曦安应该不会那么紧张了、妳就松了口气,完全没有发现这个称呼有什么问题。


“赶紧回去吃饭啦,别继续耗在我这儿了。”在听见妳唤出那声魏婴时,他心跳就像漏了一拍似的,耳尖不知不觉的红了。


“嗯。”他目送着妳离去的背影,心里认真想着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感觉。


“你犯病?刚来就在调戏人家女同学?看那样子应该是五年级的?”江澄看他这样忍不住开口笑道。


“喂,我觉得我好像喜欢上人家了。”


“怕不是个迷拉,能把你迷得神魂颠倒。”


“迷拉又怎样?我乐意。”


——后来在还没在一起的日子里,他就时常找理由霸占妳的下课时间,还会在每个特别的日子里偷偷匿名给妳送礼物;而在你们在一起后、他便总会名正言顺的牵着妳的手,在他人想要靠近妳时宣誓主权,在妳最难过的时间里,给妳肩膀、做妳的依靠。


评论(2)
热度(32)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