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来饲养一只魏无羡吧?》

拆忘羡、麻烦看清楚。

恭喜妳得到了一只魏无羡!

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饲养魏无羡的基本须知吧!

魏无羡的尺寸差不多是30cm左右,妳可以把他抱在怀中宠,不过要注意拥抱的力道哟。

魏无羡非常喜欢莲藕排骨汤,如果可以的话、不妨去向有购买江厌离的朋友借一下小江厌离,跟小江厌离好好学习如何熬莲藕排骨汤。

噢、顺道一提,魏无羡非常喜欢吃辣,可为了他的健康着想,姑娘必须要义正严词的告诉他“羡羡、不能过量吃辣哟。”,如果他生气了、就给他一小罈天子笑,然後柔声的跟他撒娇几句吧!

魏无羡喜欢吹笛,如果可以的话、记得要购入陈情哟。

对了、要记得千万不可以养狗哟,因为魏无羡非常的怕狗、如果带他出门的时候不巧遇到了狗,回家的时候请记得把他抱在怀里揉揉、哄一哄,好让他受怕的小小心灵得到抚慰。

魏无羡喜好自由,所以请姑娘切记、千万不可以像个老妈子一样拘束他。

魏无羡是个把黑暗跟苦都自己往肚里吞的人,可以的话、所以请姑娘在他想起那些痛苦的回忆时轻柔的抱住他,并且告诉他“羡羡、你不是一个人,我会在你身边一直一直陪伴你的,所以呀、放心的依靠我吧!”

以上是饲养魏无羡前30天的基本须知,敢问姑娘看明白了?嗯?妳问我为什麽是30天吗?因为……

「小娘子为什麽要一付见鬼的样子呢?我是小娘子的三岁羡羡呀!羡羡最喜欢小娘子了,小娘子不能嫌弃羡羡的!」

恭喜妳、在第31天的早晨,你将会看到那俊美且恣意灑脱的魏无羡正温柔的看着妳,在确认妳没有抗拒他的意思後,他轻笑出声、将双手撑在妳的两边撑起身子,然後亲暱的蹭着妳的鼻尖。

姑娘、觉得如何呢?喜欢他麽?不喜欢也得喜欢,谁让妳就这麽照顾了他30天呢?记得哟、要好好珍惜他,就像妳当初承诺的、妳会一直陪伴他的!

评论(30)
热度(403)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