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当他们听见妳说客套话时

内含嘉/安


《嘉德罗斯》


「谢谢大佬让抱大腿蹭积分!!」妳开心的看着积分,对着他说道。


「渣渣这是道什麽谢?收下积分就好废话别那麽多。」他顿了下,在收起大罗神通棍後不屑的开口,看来王觉得妳口中的“谢谢”二字过於多馀。


「不要叫我渣渣啦!」显然妳没有发现他话语中的不屑,只是对他叫妳“渣渣”这个称呼感到敏感而向平常一样嚷着要他别这麽叫妳。


「哼、渣渣就是渣渣。」


——可惜妳没发现一件事,那就是王藏在围巾下的嘴角微微的勾起了,属於他的渣渣怎麽就这麽可爱呢?


作为属於他的渣渣,就只需要安全的待在他身後就好,客套什麽的都是不必要的。


《安迷修》


「哎呀…谢谢你呀安迷修!」今天妳心血来潮的想购物,但朋友们跟妳说他们有事所以不能跟妳去,於是妳就找上自家男友陪妳了。


——不过与其说是陪妳逛、不如说是替妳拿东西跟付积分吧?


「小姐、我们之间不需要这麽客气的!」


虽是这麽说,但妳总觉得自己有些超过。


「可是……」


「小姐您与在下之间何必这麽客气呢?骑士对所爱做这点小事都是理所当然的、何况您可是在下最爱的公主陛下!只要小姐开心、有何不可?」


——作为他公主陛下的妳只需要开心就好,客套什麽的不存於妳与他之间。


评论(3)
热度(89)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