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来自江宗主的一封信

*江澄主场、舅妈们快来!


这封信给我这生最挚爱的女人。


咳、近来可好?看妳这么忙碌,我也不好去打扰妳。


辛苦了,但作为云梦江氏的女主人这些困难都是迟早要面对的,所以一定要坚强。


行了,知道妳又怨我说话不顺耳了,我从不个能够言明自己情感的人,都在一起这么久了、我想妳也是知道我性子的,更何况妳夫君我可不像魏无羡那个小子一样不要脸,成天满口骚话、没羞没臊的。


……想笑就直接笑,憋着伤身子。


形象?妳身旁那几个丫鬟哪个敢把妳丑态说出去让人嘲笑的?更何况她们肯定早就习惯妳那个样子了。


喂、看完这封信记得把它烧了,还有、别将这段内容拿去给妳和妳那群友人做茶余饭后的话题,妳不要面子我还要的。


妳是云梦江氏的夫人、莲花坞上下都该尊敬对待的女主人,妳是金凌的舅妈、我的娘子,妳、是我江晚吟此生唯一的挚爱。


我这生坎坷、失去的十分多,但是唯有妳、我不想要失去,我死也会护着妳。


这辈子我求的不多,也就求能够与妳安稳的度过这漫漫余生。


觉得难过了就找我、觉得委屈了就找我,我的双手随时都能紧紧的抱住妳。


不要怕,如果迷路了我会把妳牵回来。


不要怕,就算所有人都与妳为敌我也会站在妳身边。


不要怕,当妳回头时、我会在妳的身后。


——夫人、我爱妳,我永远是妳的避风港。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