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哥哥的小丫头

薛洋专场。


用一句话来形容他,那便是坏到骨子里。


他很坏,可是同样的他也很温柔,虽然这份温柔没有那么明显。


“洋哥哥,我们等会儿吃什么呢?”


“丫头想吃什么?”


妳每天最喜欢问他的一句话就是“我们等会儿要吃什么?”,因为这种时候的他会故作思考模样,然后轻轻把妳抱起、让妳坐到他结实的肩膀上。


到那时、妳会晃晃妳的小脚丫然后一边咯咯笑,一边把玩着他高高束起的马尾,然后回复他“那洋哥哥吃什么,丫头就跟着吃什么,谁让我是洋哥哥的宝贝小丫头呢。”


而听见妳说这种话的他则会小声嘀咕着“妳这么可爱,不当妹妹改当媳妇儿吧?”


而多年后真如他当初所盼的,妳成了他的媳妇儿,到那时、妳已经不会坐在他的肩上提着要上哪儿吃饭,只会挽着他的手、含笑对他说着“夫君,吃我煮的吧?我们不要在外面吃了,你要吃什么呀?说出来我都给你煮!”


“妳煮什么我吃什么,谁让我是妳的好夫君呢。”他轻笑出声,执起妳的手轻轻的在上头落下一吻。


——当年那个说话伶牙俐齿的小姑娘已经是我的好娘子了,而我也从她的哥哥成了她的夫君,一辈子不离不弃。


@白羽鴉 今年首发就献给白羽啦。


评论(1)
热度(120)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