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来饲养一只蓝曦臣吧?》

叮——恭喜您、您订的小泽芜君到啦!接下来就让我向您简单介绍小泽芜君的饲养须知一下吧?


尺寸15公分,与他那弟弟蓝忘机相同,不过不一样的是、妳与那姑娘不同,比起娃娃妳更喜欢马克杯,而他是个例外!


他不会挑食、基本上姑娘吃什么他也会同妳一块儿吃,不过偶尔会因为担忧姑娘身子不健康、葵水来时会不适,所以会叮咛上几句要妳吃得健康养生点。


噢、讲到这儿突然想到,比起泽芜君、他更喜欢姑娘叫他涣或是夫君,如果叫他夫君,不用意外的会收到一只整天周围都飘着小花花的小泽芜君哟。


他是个很会察言观色的人,如果今天姑娘受委屈了,记得别憋着,以免他会担心到吃不下饭、睡不了觉的。


他是很棒的一位小倾听者,而且还会陪妳谈心、给妳一些良好的意见,陪妳度过一段难过的时间。


姑娘想哭的时候便哭吧?小泽芜君会一直陪伴在姑娘身边的,等姑娘哭完时、他会用小小的双手替妳抹去挂在眼角的泪水,并且轻轻的在姑娘脸上吧唧几口安慰妳。


噢对了、切记不能让他离妳太远,不然他会担心妳的。


以上就是小泽芜君的饲养守则,怎么样呢?小泽芜君基本上都不需要姑娘特地烦心什么,而且还能给予姑娘一份柔情的陪伴呢!


「夫人、早上了,该起床了。」妳眨了眨仍有些模糊的双眼,转身、妳便见他正坐在妳的身旁低头看着妳,眼神里的一片柔情、让妳忽有一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醒了么?醒了就赶紧起来吃早饭吧?涣已经做好了夫人爱吃的东西了。」


「嗯?还想继续睡?好吧、那么涣先去把那些东西收一收,等夫人醒了咱们在一块儿吃吧!」他起身、很熟练的收好了餐桌上的东西,在收完后他轻轻的爬上床将妳搂进了怀里紧紧裹着。


——夫人、好好睡,有涣在身边陪伴夫人。


那强而有力的心跳声告诉妳,这是真的、他就在妳的身边,而这份柔情是独属于妳的。


评论(23)
热度(346)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