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世界上最爱妳的他 羡/澄/宁

拆忘羡,不喜勿入。


《魏无羡》


为了妳收敛掉那份桀骜不驯、少年轻狂,将自己的所有柔情都给了妳。


他很随性,但是面对跟妳有关的事情从不马虎、十分的细心。


或许他仍是那个会偶尔会调戏小姑娘家的少年,可妳知道、他只是在吸引妳的注意。


“——小娘子,天冷啦、多穿件衣服,还有妳夫君想妳啦!”


《江澄》


为了妳展现了自己最温柔的一面,坦诚的将最真实的自己毫不保留的展现在了妳的面前。


他很凶,可他从来不会为了任何事情去凶妳,只会在妳没有好好照顾自己时责备几句。


或许在外人口中他是那冷厉阴沉的江宗主,但是妳知道、他是待妳最好的江晚吟。


“——看什么?天冷了,衣服没穿好就别给我出门瞎跑。”


《温宁》


为了妳不再自卑,当妳受委屈了便会壮起胆子挡到妳的身前。


他很善良,即便死后化为了凶尸也是一样,他绝不滥杀无辜、甚至还会主动去保护那些被丧尸追赶的人们。


或许他现在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白衣少年,但妳知道、他仍然是温宁,那个最爱妳的人。


“——姑娘,贪玩可以,可是衣服一定要好好穿着,琼林不怕冷,可姑娘可就不一样了。”


给书哥的温宁 @橋下說書


评论
热度(139)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