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浅

《来饲养一只江晚吟吧?》

继上次的《来饲养一只魏无羡吧?》 这篇就是给江夫人们的福利了!

恭喜妳得到了一只江晚吟!

下面就由我来介绍一下饲养晚吟的基本须知吧!

不同於尺寸差不多30cm左右的魏婴,晚吟的尺寸比较娇小可爱,是很方便放在包包里携带出门的10cm,不过姑娘要记得让包包里通风,不然晚吟可是会被闷死的。

晚吟是个不挑食的小家伙,不过他偏爱喝江厌离熬煮的莲藕排骨汤,如果可以、不妨跟拥有江厌离的小夥伴借一会儿江厌离,好学习一下如何熬煮莲藕排骨汤吧!切记要注意在晚吟喝莲藕排骨汤的时候,旁边如果突然出现了一只魏婴,姑娘可就要赶紧进行驱赶魏无羡的工作,以免俩个小家伙又打个你死我活哟,姑娘会心疼晚吟受伤的吧?请一定要注意这个重点!

晚吟非常喜欢狗狗,如果不介意的话、姑娘也可以买几只小奶狗送给晚吟哟,这样晚吟对姑娘的好感度肯定会大大提升!

身为宗主的晚吟,身上总是要配有法器跟佩剑的,姑娘在选购时、可以考虑买上紫电跟三毒来给他带在身上,这样如果姑娘不在、晚吟也能好好保护自己了。

晚吟是个讲话直接点的孩子,但他说出来的话通常都是口是心非的、所以如果今天晚吟凶姑娘了,姑娘不妨注意看看他的神情,好断定他是否真的对姑娘生气了,如果没生气、姑娘大可撒撒娇,这样晚吟也就不会跟姑娘计较那麽多了。

晚吟是个容易在意他人对自己眼光的小家伙,如果可以的话、姑娘偶尔就称赞他几句吧?别那魏婴同他做比较便是再好不过的!这件事情可是个大忌、绝对不可拿魏婴同他做比较,不然他如果当真了,可会胡自乱想上好几日。

晚吟吃的苦不比魏婴少,他也不是个易将自己难过表明出来的人,所以还请姑娘主动的、不吝啬的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晚吟是最棒的,晚吟已经做的很好了,我最喜欢晚吟咯!”

以上便是饲养晚吟30天的须知罗!不卖关子了,我想姑娘应该很期待在第31天早晨时,会遇到不一样的他吧?

「嗯?妳退後什麽?又想例行公事的摔下床?之前看妳摔就很想问了,是不是知道不管怎麽样我都会爱妳所以才这麽肆无忌惮的摔?虽然是事实,可是比起那些、我更在意的是妳会不会疼,还有不管会不会疼、都别再这麽莽撞的摔着自己了,因为妳不疼、我看着都心疼。」

妳有些不可置信的揉了揉眼睛,身子不自觉向後退去、可妳却忘了妳的床可不大、没那麽多位置给妳退,在妳险些要摔下去时、他强而有力的手臂已经揽住了妳纤细的腰肢,将妳整个人往他怀里带了。

在认真照顾了他30天後,现在不用开口说妳也能摸清楚他的意思了、“周末呢、妳不用上课就多陪他会儿。”,想到这儿妳便觉得、这30天的傲娇养成简直是值了,换来这麽个温暖且又舒服的拥抱,而且对象还是江晚吟呢!

评论(17)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看置顶。

关注的博客